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县法院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14-06-03 18:09:25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服务和保障民生,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自2013年11月11日省高院组织开展全省法院第五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以来,陕县法院严格按照省高院活动部署,组织法官深入工地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并通过“结对帮扶”、“结对服务”等方式全面开展“农民工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陕县法院在接到关于涉及农民工案件时,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组织法官细心研究案情并迅速向各被告送达了民事诉状等应诉材料,真正做到快立、快审、快结,使农民工兄弟以最快的速度拿到血汗钱。

  活动期间,陕县法院公正高效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51件,为农民工当事人追回劳动报酬18万元,有力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