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法院院长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0:53:19



    2021年10月8日,陕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一行深入观音堂镇实地走访三门峡市鸿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防汛防疫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卫秀萍详细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影响、厂区汛期安全防范措施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通报了企业涉执行案件进展情况。卫秀萍指出,目前降雨天气较多,疫情出现不同程度反弹,要绷紧思想之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生产经营,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陕州区法院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换成为群众解决问题的生动实践,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出更加精准、更加实用、更加有效的司法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和服务体系,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现代化陕州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zzb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