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院长讲专题党课 推动教育整顿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18:15:55



    2021年3月23日下午,陕州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卫秀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学党史、推进教育整顿,强担当、争做司法先锋”为主题,围绕走好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走好廉洁律己的干净之道,走好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三个方面进行由浅入深的专题辅导。

    卫秀萍强调,全体干警要常学习,深植廉政思想根基,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要克欲望,拧紧廉政意识阀门,用浩然正气抵制恶欲,择其善者而从之;要防微小,筑牢廉政行动堤坝,常用反面案例警示自己,深化腐败亡身的观念,永葆法院人清正廉洁本色。谨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在教育整顿中筑牢政治忠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在正风肃纪中坚守为民初心,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zzb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