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陕州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1:21



    为更好推进下半年执行工作的开展,2020年7月27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专职审委会委员吕丙林、执行局负责人訾明伟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执行局负责人訾明伟主持,会上訾明伟局长总结肯定了陕州区法院2020年上半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提升执行效率,提高结案率;二要加强案件节点管理监控,坚决杜绝出现超长期案件;三要严格按照执行办案要求规范结案,全面推进执行质效指标的提升,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会上,吕丙林专委对全体执行干警做了语重心长的廉政专题谈话,要求全体执行干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案件质量,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的出现,并要求对照区委第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问题,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三门峡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对近三年办理的执行案件认真开展自纠自查,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整改落实,牢筑执行工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zzb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