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2020年省考陕州区人民法院拟招录5名公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8:42


   2020年河南省共计划录用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837人。其中陕州区人民法院拟招录法官助理4名,科员1名,欢迎符合条件的朋友们积极报名。

   一、招录计划:陕州区法院拟招录五级法官助理4名,一级科员1名。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1日至2002年3月1日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报考法官助理需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士以上学历,法律类专业,且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报考科员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现役军人、在读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未如期取得毕业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3.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报考者于2020年6月18日9:00至6月22日17:00前,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点击“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 

   (二)本次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程序包括提交报名申请及初审、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三个环节。其中,提交报名申请、查询初审结果两个环节,均通过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

   附: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责任编辑:zzb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