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持续深入创建 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8:07:22


    2019年3月6日下午,陕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三门峡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三门峡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张宝君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作动员讲话指出:

    近年来,陕州法院在市、区文明办的指导下,坚持以“双创”工作为统领,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取得了审判执行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双丰收。2019年,是我院第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之年,面临新形势,全院干警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明确目标要求,全体共同参与。必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必须以文明创建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努力奋斗,坚持目标,扎实稳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树立陕州区法院的良好形象,以昂首向上的姿态,以饱满稳健的步伐,再上文明单位创建道路新台阶。

    三门峡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提出了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工作目标,他指出:一、全市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形势,省级文明单位全部到届,全部重创,全市各个单位创建热情普遍很高,创建要求严格,竞争压力大。二、要明确创建精神,理解创建要求,吃准测评体系,要知道“怎么干”,“干什么”,按照本院制定文明单位创建实施方案进行创建工作,并在创建工作中不断完善充实创建方案。三、创建工作要全员参与,共建共享,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在参与中陶冶情操,在参与中提高思想觉悟,结合本单位实际,发挥本单位的优势和特长,打造本单位创建亮点活动。四、创建工作要落细落小,务实创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关乎创建,要把文明融入到每一个干警的血液中,让文明成为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成为每一个人的价值追求,成为每一个人的精神境界。

    这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的召开,让全院干警自觉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建工作上来,以创建活动为抓手,不断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文明幸福陕州区建设,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