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扶贫扶志显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15:33:39



    2月1日,陕州区人民法院组织24名干警,前往西李村乡塔罗村、杨岭村,走访慰问扶贫结对贫困户80余户,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干警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家庭成员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提前把温暖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并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摆脱生活困境。接受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会通过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我院认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开展节日慰问、扶贫助学等活动,加大扶贫帮扶力度,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实现常态化。2019年,陕州区人民法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大帮扶力度,携手精准扶贫家庭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