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法院:“决战出击”、“攻城拔寨”决胜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11-01 09:53:50




    为深入贯彻省高院“最后决战”专项活动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执行质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决定开展为期一百天的“决战出击”百日集中执行活动。 10月31日8时,陕州区法院办公大楼前,警灯闪烁,警笛齐鸣,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的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按照预先部署,纷纷投入战斗。

    行动前,各执行实施组提前摸底,筛选拟拘留人员名单,掌握被执行人的基本情况,策划路线,研究对策,做足了准备工作。行动中,各执行实施组根据事先拟定的执行预案,共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26人,兵分三路,同时展开行动。当日,共依法传唤11人,司法拘留6人,执结3案,执行到位金额11万元。

    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陕州区法院执行干警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奋战在执行一线,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此次活动达到了“拘留一人、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预期效果,充分彰显了陕州区法院重拳出击、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