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法院:“道德讲堂”倾情开讲 弘扬法官敬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17:28:24




    为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营造法官职业道德建设氛围,大力弘扬法官敬业精神,助推法官职业道德进一步提升。2018年8月7日下午,陕州区法院“道德讲堂”在全体干警激昂的《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讲堂上,干警们观看了年度法治人物《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法庭代庭长——刘黎》的短片,合诵了战国•荀况的著作《荀子•议兵》的经典,聆听了本院优秀法官水振中同志的模范事迹,部分干警倾听模范法官的事迹后,深受感染,发表自己的感悟。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传播“道德正能量”,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法官为楷模牢固树立职业道德,勤勉敬业,忠于职守,积极投身审判执行工作和司法为民活动,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