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陕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深入扶贫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18:25:48



    7月12日,烈日炙烤,蝉鸣声声。陕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的心一直牵挂着扶贫村的困难群众。这天中午,卫秀萍院长简单吃完便饭,顾不上休息,冒着酷暑,驱车沿着陡峭的山路,一路颠簸两个多小时来到扶贫点王家后乡赵里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赵河里村村委会,卫秀萍院长与该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赵河里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赵河里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与该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卫秀萍院长指出,赵里河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保障及发展教育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这还不够,她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充分发挥村支“两委”作用,引导贫困群众不等不靠发展生产,不断提高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积极性,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在村委办公室,卫秀萍院长仔细翻阅了脱贫攻坚工作台账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逐一询问村里贫困户数量、致贫原因及产业发展等情况。针对村民提出的缺水问题,卫秀萍院长指示扶贫工作队员,要做好协调统筹工作,确保农田及时得到灌溉,生产有保障,及时解决用水难问题。

    卫秀萍院长强调,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驻村工作成员和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全区统一部署,敢于担当,用心履责,加压奋进,脚踏实地,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