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到陕州区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11:19:37



    2018年6月15日下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莅临陕州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陕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院党组成员、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张社红及执行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座谈会上,卫秀萍院长、张社红副院长详细汇报了2018年以来陕州区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李主臣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陕州区法院执行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严把执行案件恢复关,确定专人对恢复执行案件进行审查,做到确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恢复执行。进一步促进执行工作规范开展,细化执行工作分工调整,做到责任压实、责任明细。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实施类案件的执结率和办结率,千方百计抓结案,同时加快执转破案件、执行异议案件的办理速度。要对重大疑难案件、信访案件进行摸底、筛查后集中攻坚。同时要加强执行工作管理,对执行干警集中培训,执行流程系统执行局长亲自管。三是坚持院长负总责、分管副院长分工抓、执行局长具体抓。落实执行工作主体责任,确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制,集中力量苦干加巧干,确保年底前陕州区法院执行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验收。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