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法院开展“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7:1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6月15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陕州区法院开展“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干警们踊跃发言,围绕端午节的历史渊源、节日习俗,寻觅端午节的精神文脉,对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文化传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场座谈会氛围融洽而热烈,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及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联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

    座谈会后,干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小游戏“画龙点睛”,既缓解干警们的工作压力,又增进干警们团队合作精神,提升法院凝聚力。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