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人民法院干警们认真观看学习 省高院2018年第一次法官大讲堂视频授课

  发布时间:2018-05-17 16:33:26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陕州区法院五楼会议室内,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院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员额法官以及办公室、政治处、审管办的全体干警参加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8年第一次法官大讲堂视频授课。

    此次法官大讲堂河南省高院特别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司改办规划处处长何帆为全省法院干警们授课。何帆处长深入阐述了深化司法机制综合配套改革的内涵和外延。通过这次法律大讲堂陕州区法院干警们汲取了大量的前沿信息,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弥补自身的不足,才能切实提升自身能力,使工作更高效、更专业。通过法官大讲堂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进一步提高干警们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推进学习型法院、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让党和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好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